捏了一個小女娃

捏了一個小男娃

捏完兩個後機子好像發火了

 

不同髮型真的差很大,由於圖片太暗(我用的可是內置設置,即是全高顯示器真的壞了,我要面對現實)我後期弄光了

11.jpg

A女娃,這個髮型有會顯得娃有點胖,怪怪的,而且很像年齡比較高,結了婚

22.jpg]

B女娃,右邊好像駛型關系起角了,但這個髮型不錯,就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女生

33.jpg

C女娃,有一種像三十歲但不是三十診的感覺,那有少女弄這個頭,還好背後是長髮

44.jpg 

D女娃,我配過短髮是最合適的,但我很想他長髮,這個看來就是少女!!!少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